被朝鮮當局扣留的韓裔美國人裴俊浩20日在平壤友誼醫院舉行新聞發佈會。他表示希望早日獲得釋放,做一個“對朝鮮有用的人”。
  裴俊浩說,在朝期間,他通過代表美國利益的瑞典使館同家人保持通話和書信聯繫,他自己要求召開記者會,以“對近期一些不實報道作澄清,以有利於加快被赦免釋放的進度”。他說,“我並不是無緣由被朝鮮扣留的。朝鮮政府不但沒有任何不當的人權蹂躪行為,相反給予了我許多人道主義援助。”“我知道自己是目前在朝滯留最久的美國人,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和朝鮮政府緊密合作,使我早日獲得釋放。”裴俊浩最後說,“我是對朝鮮犯下嚴重罪行的人,但同時作為海外同胞,我深切體會到朝鮮人民一心團結的力量,認識到自己犯下的罪行。希望將來能做溝通朝鮮和西方友誼的橋梁,做對朝鮮有用的人,希望朝鮮政府給我這樣的機會。”
  據新華社  (原標題:被朝扣留美國人裴俊浩稱:自己是犯下嚴重罪行的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7osl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